早期台製 ガッチャマン 科學小飛俠 鳳凰號 SPACE PHOENIX 電動迴轉機

分類:懷舊
2012/12/29 19:33

這一版電動的很稀少  

今日入手的

側面

台灣製


盒內

保麗龍盒內

盒背

看完了。外盒?? 

 飛機呢??

為什麼沒飛機!!??

因為我慢了一歩 沒趕上.......

今日下午發現的

走過去時 己有人在問價了(就差一步 早知就不要一直只顧著看妺....)

走上前

一聽老關說出的價   真的要搥心肝了 多10倍我也買(無緣啦)

就這樣 失望的走了一圈

回來時 只看到空空的保麗龍盒

不死心的又四處看看 奇積....奇積....

宊然又讓我發現了盒蓋  (至少外盒完整)

買的人只拿走飛機  盒沒拿  (盒比機難找)

心想....沒機 盒也好

我向老闆說:賣我

老闆:你要!!??  送你!!

就這樣入手了

一起買的蓋特2

(安慰獎)

很早以前入手的火鳳凰

其它人偶

外盒只能算是半寶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也不是每次都能這麼好運

這台飛機賣多少錢!!??

台幣.........

80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o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